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2007水墨台灣系列(名稱暫定)正在醞釀中...

搶先曝光

以水墨為根基將東西方主流創作主題並置
呈現台灣文化混種《特里歐》殖民特性
洪晧倫(AndreHong)2007







本系列新作品1《維納斯的誕生(La Venus)》



本系列新作品2《泉(The sourse)》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玟靜 說:
但是我很喜歡黑色的部份
玟靜 說:
在人得部份就不怎麼好了
玟靜 說:
覺得放不開
玟靜 說:
有被扣住的感覺
玟靜 說:
肌肉的處理很西洋
玟靜 說:
分的很好
玟靜 說:
就是分的太好了
玟靜 說:
所以覺得兩種東西合起來怪怪的

玟靜 說:
ㄧ個是很寫意得東西
玟靜 說:
ㄧ個就很拘謹
玟靜 說:
分麵分的很仔細
玟靜 說:
再來就是顏色的部份
玟靜 說:
如果說......
玟靜 說:
人的部份通通都是白色的
玟靜 說:
嘿嘿 應該也不錯
玟靜 說:
就醫個平面的人地喿餳
玟靜 說:
造型
玟靜 說:
可能可以有一點陰影
玟靜 說:
嗯嗯
玟靜 說:
我的直覺是那種啦
玟靜 說:
但是有一點陰影的效果應該也可以試試看
玟靜 說:
我倒是覺得材質的試驗可以繼續
玟靜 說:
人物的部份可以再想想

匿名 提到...
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不才兩張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我剛才想問你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你是用水墨嗎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是喔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我昨天以為你用油畫畫成水墨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剛跟我同學討論了一下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才發現是水墨畫的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我沒聽他說過耶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只是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你朋友為啥要你停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有趣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說不出所以然喔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可能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他是看圖片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沒看到原作吧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你畫在什麼材質上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可能水墨我就賄比較想看到墨醞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所以我說圖片我看不清楚咩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所以有些媒材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需要看到原作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可能多畫幾張看看吧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墨畫在油畫布上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我是沒試過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要把自己的作品拿給別人看真是需要一些勇氣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我每次把我的畫給你看、給我同學看、給高老師看..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就覺得心臟要先打氣一下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如果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你背景不要畫山水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只求墨醞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也許衝突性就不會這摸大吧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就是用墨去畫抽象的背景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就抽象的背景阿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不要刻意畫出山水樣子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不然很容易被人家挑毛病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就潑跟染吧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救第二張感覺還不錯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但是再把那種山水的拘束性打掉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就比較比可以跟你的人物搭一點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會嗎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因為你畫在油畫布上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墨醞應該本來就有一種極限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所以最多人家會問你..若要追求墨醞為啥要畫在油畫布上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所以你就乾脆就多一點媒材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就最黑的地方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拿別種東西畫吧.. ..我是這樣想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我剛有講了啥嗎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不然就背景畫西洋抽象一點
開學倒數中...瘦身瘦臉大作戰 說:
救人物不用東方化了阿

AndreHong(洪晧倫) 提到...
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那算複合 彩囉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不知道ㄟ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可是說真的....我不喜歡你 一系列ㄟ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恩恩恩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不知道ㄟ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覺得怪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應該看原作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恩恩恩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不知道ㄟ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我覺得不好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感覺不對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不看觀念...只針對圖的感受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覺得不好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恩恩恩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問問柯老師他們的意見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恩恩恩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如果他們也覺得不好的畫...就不要試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恩恩恩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上一張就覺得怪怪的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不是ㄟ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覺得不好...不是詭異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不然我們還要拐灣莫角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恩恩恩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哈哈哈
威呈:紅日當天照萬方,無幽不燭遍餘光 說:
先問問科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