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20121014-宗教插畫Case隨筆

我要說的是宗教的Case 其實蠻妙的
像我從建商那邊接到的一張基督教油畫case-7 day
後來就變成東南亞最大的教堂 圓滿教堂 的天花板
有趣的是  它也是偶像劇 拜犬女王 最終畫的拍攝地
感覺與有榮焉
只是很少人知道罷了

最近剛又完成一個基督教的插畫Case

讓我想到2012年另一張宗教插畫
本來我接到的訊息只是幫一個素未謀面的大學生修改她的畫作
後來變成到她家指導她畫圖(僅僅一次!)
而且很有趣的是這個學生居然是以前同事黃柏文的學生
還蠻有趣的

因為她用酒精麥克筆畫(高中廣設科畢業多半如此)
我能修的不多
所以我便教她調整畫面的對比整理出重點
運用白炭精筆來輔助增加亮點
用水彩來整理整體調子
及運用以上材料來畫出麥克筆畫不出的質感
下面這張是我指導她修改後的畫作
王苡倫 靈安二尊王 酒精麥克筆/白炭精筆/水彩/紙  四開 2012 私人收藏
 
後來......
我又接到訊息說我也要畫一張
呵呵
我就畫了那麼一張
以下的這張就是我畫的
後來聽說收藏家蠻喜歡的
洪晧倫 靈安二尊王 水彩/紙  四開 2012 私人收藏
 
 




沒有留言: